close

我想,做設計的人一定遇到修改的問題,但是,身為"服務業"的我們,對於客戶的要求


就把它當磨練,做多不會有酬勞,但您的用心我相信客戶一定感受的到!!


最近亞瑟美容有新的LOGO要設計,很高興他們把這個責任交給我們來設計


我挑了幾個做說明,事實上總共做了將近30個版本才定稿,XD


一開始用Asir的"A"字來做設計


 



後來老闆覺得A太單調,希望加上其它的變換,最好有地球環繞的感覺,又由於做美容的,所以希望加上手來做襯托,就變成這個樣子




後來在套用到名片時,又覺得哪裡怪怪的,所以經過討論後,用方型的來試試


還是有點怪怪的,顏色搭配上有點怪,所以改成圓型的試試


(其實我本身比較喜歡這二個,因為圓的部份我蠻喜歡的)


後來考慮員工中有男生跟女生,本來有設計一個紫色版,覺得太女性化了,所以終極決定!!用咖啡色的^^




為了保護當事人的權益,所以姓名地址跟電話用xxx來代替^o^


總共花了將近一個月的來回溝通,以及不斷的調整及修改,終於確定用這個版型來做為來公司的形象


最近他們也搬家了,搬到大樓去,裝橫的部份已經弄好了,最近在做他們的一些照片DM,等設計好了之後再來跟各位分享,也請各位美眉們有需要的話,可以跟他們聯絡一下,美容部份做的很贊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