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個客戶需要去背服務,去到我眼睛都花掉了^^


分享一下我的心得,若有需要的客戶歡迎跟我聯絡呦,我們的價格很便宜的


依照去背的難易度,20~50元不等,俗又大碗呦!!


範例一

請看,這個是原本的檔案(當然檔案很大,這裡縮小處理^^)



去背過後(放白底圖),有沒有看出哪裡不同?


對啦,就是這種小細節的部份,千萬不要因為只是一個小小的地方就不去修整,因為去背就是要
去的乾淨,去的完整,這樣才會像呦^^




範例二(可愛妹妹+物品)


原本的照片



去背後,各位看倌是不是覺得很有fell呢^^



 


其實我個人覺得,去背不只是去背景這麼簡單,必需得照圖片原本的曲線來做修正,很多去背的工作
者會認為只是少少的金額,就一字劃一的方式來去,結果使得原本粗的地方愈修愈細,而且線條太直
的情況下,會變成很假,或是太完美,若要完美的話還不如請攝影師來拍,還有燈光等等的效果哩

所以啦,我堅持用最小筆觸,一點一滴慢慢的照原本的曲線來修整,適時調整大小,以求最完美的圖
樣線修出現,我相信我們的用心,會讓客戶放心的把東西交給我們,這個客戶已經修了超過百張的圖
囉,真的是好累,呵呵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